注册

业主绿化带洗车遭保安围殴 目前存在高位截瘫风险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冲突场景。业主视频截图原标题:业主绿化带洗车遭保安围殴 目前存在高位截瘫风险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21日下午,蔡甸经济开发区叠翠园小区内,一位业主把车停在自家门口绿化带上洗车,小区保安进行劝阻时双方

图为冲突场景。业主视频截图

原标题:业主绿化带洗车遭保安围殴

目前存在高位截瘫风险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21日下午,蔡甸经济开发区叠翠园小区内,一位业主把车停在自家门口绿化带上洗车,小区保安进行劝阻时双方发生冲突,随后近十名保安对该业主围殴,导致其颈椎关节脱位。

昨天上午9点,武汉晚报记者在沌口武汉经济开发区协和医院西区住院部,见到了被打业主张先生。他躺在病床上,颈部戴着固定器。

张先生介绍,他家住叠翠园三栋1楼。前天下午4点多,他见车子上沾了很多泥土,便将车子开到自家门外道路上,从阳台洗衣机水龙头处接出水管洗车。

“小区道路狭窄,我担心影响邻居的车通行,就把一侧车轮开上了绿化带,”张先生说,“保安过来制止,我告诉他们马上开走。”

接着,保安抢夺他的水管,双方发生争执,3名保安对他进行了围殴。他的妻子张女士在家中闻声出来劝阻,也被保安殴打。

目击此事并报警的一位业主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家中,听到保安和张先生为在绿化带上洗车的事争执。他出门查看,3名保安和张先生扭打在一起,接着又来了三四个保安对张先生和他的家人追打。“占用绿化带洗车的确有错,但保安也不能打人啊,如此保安,让业主怎么住得安心。”

昨天上午11点,记者找到叠翠园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说,张先生作为小区业委会成员,在绿化带上洗车,保安几次劝阻未果。劝阻过程中张先生先推搡了保安,引发了肢体冲突,张先生的妻子还拿出一把菜刀要砍人。该物业负责人表示,有几位保安也受了伤,事情调查清楚后,他们愿意承担应有责任。

记者在一位业主提供的现场视频中看到,七八名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对张先生及其妻子进行殴打。视频中有一段,他的妻子躺在地上,手里拿着一把菜刀,但并未砍人。

张先生的主治医生、协和医院西区冯医生介绍,张先生颈椎寰枢关节脱位,经过抢救,情况暂时稳定,但还存在高位截瘫风险,需要留院观察治疗。张先生妻子头部受创,也在进行治疗。

目前,涉事保安已被警方控制,事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绿化带 洗车 截瘫风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