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政府常务会部署工作 各行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政府常务会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各行各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1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等工作。 万勇说,深圳滑坡事故给大家敲响安全警钟。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市各

原标题:市政府常务会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各行各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1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等工作。

万勇说,深圳滑坡事故给大家敲响安全警钟。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市各行各业、各区、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平安。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市禁毒工作。据悉,我市禁毒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国同类城市位于前列。但目前,我市毒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呈现出“消费为主、中转为辅”的特点,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下一步,我市将加强禁毒工作领导,加强禁毒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禁毒工作经费投入。

万勇说,禁毒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为全市稳定发展大局作出了贡献。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和极端重要性,承担起应尽职责;进一步加强禁毒基础性工作,把禁毒工作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内容,抓紧动员部署各区、街道两级落实;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对禁毒工作加大财政支持。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武汉市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武汉制造2025行动纲要编制、武汉“城市合伙人”计划相关政策制定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武汉市 工作 安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