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市人大询问审计 56个问题整改到位涉及金额58亿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人大专题询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56个问题整改到位涉及金额58亿  楚天快报讯 昨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

原标题:市人大专题询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56个问题整改到位涉及金额58亿 

楚天快报讯 昨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处理结果的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64个。截至11月底,已整改到位56个,整改问题金额58.28亿。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部门预算执行超幅过大、小额贷款担保基金有潜在风险等12个问题进行询问,市建委、市人社局、市房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答复。   

审计指出,保障性住房分配中还存在少量不符合保障条件而享受补贴、租房等问题。对此,市房管局局长赵新建表示,对审计中发现的3户收入较高,超过保障标准的家庭领取的租赁补贴,已依法追缴;对9户不符合保障性住房入住条件的家庭,已取消其保障资格。同时,将进一步严格执行“两审核、两公示”的公共租赁房申请审核程序。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审计 问题整改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