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冲入江中寻短见 打鱼人撒网将其捞起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打鱼人一网捞起“美人鱼”?原来是个寻短见的女孩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长江二桥汉口桥底江边,一女子突然冲入江中寻短见,多亏旁边一名打鱼人撒网将其捞起。 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20岁出头

原标题;打鱼人一网捞起“美人鱼”?原来是个寻短见的女孩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长江二桥汉口桥底江边,一女子突然冲入江中寻短见,多亏旁边一名打鱼人撒网将其捞起。

目击者介绍,当时这名20岁出头的女子直接往江里冲,其父母跟在后面边追边喊:“姑娘,不要做傻事!”

当时,女子身子已泡在冰冷的江水中,情况异常危险。离女子两米左右,50岁的打鱼人李先生正准备收网,他赶紧将网撒过去,一下子将女子网住,然后用力往岸边拉。女子呛了水浑身湿透,好在并无大碍。

这时女子的父母赶到,不停感谢李先生。在现场,他们并未解释女儿寻短见的原因,过了一会便将她背走了。

“朋友跟我开玩笑,说一网救起了美人鱼。”昨晚,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李先生,他称被救女子较瘦弱,被网住时还在挣扎。拉网上来后,他才发现鱼网被蹬破了一个窟窿,他花了一个小时才补好。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打鱼人 女子 冲入江中寻短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