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运巴士被货车撞下50米高悬崖 致1死15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惨烈!客运巴士被货车撞下50米高悬崖1死15伤 客运巴士撞落到50多米高的悬崖下 大货车车头悬挂在悬崖边 楚天都市报讯 23日下午1时许,在咸丰县朝阳镇境内,省道232“椒石线”86公里+

原标题:惨烈!客运巴士被货车撞下50米高悬崖1死15伤

客运巴士撞落到50多米高的悬崖下

大货车车头悬挂在悬崖边

楚天都市报讯 23日下午1时许,在咸丰县朝阳镇境内,省道232“椒石线”86公里+5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客运巴士相撞,客运巴士被撞下悬崖,造成1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一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现场群众介绍,发生车祸地点是一个拐弯的坡道,一辆红色大货车与一辆白色客运巴士相撞,客运巴士撞落到50多米高的悬崖下,大货车车头悬挂在悬崖边。

据咸丰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介绍,伤员被立即送往咸丰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车祸的事故调查也在连夜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客运巴士 悬崖 货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