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嫌4岁亲外甥哭闹太吵 舅舅将其抱到公厕杀死(图)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嫌4岁亲外甥哭闹太吵舅舅将其抱到公厕杀死 姐姐外出买菜,让弟弟帮忙照看一下4岁的儿子。结果小孩要找妈妈哭闹不止,舅舅竟然将外甥抱到一公厕内,用水果刀、砖头将其杀死。今日凌晨,36岁犯罪嫌疑人

原标题:嫌4岁亲外甥哭闹太吵 舅舅将其抱到公厕杀死

姐姐外出买菜,让弟弟帮忙照看一下4岁的儿子。结果小孩要找妈妈哭闹不止,舅舅竟然将外甥抱到一公厕内,用水果刀、砖头将其杀死。今日凌晨,36岁犯罪嫌疑人戴某在孝感城区落网。 

昨日下午,一位婆婆在孝感市云梦县下辛店镇广场旁的公厕内,发现一个小男孩倒在地上,满身血迹。婆婆十分害怕,跑到对面诊所叫来一名医生。医生赶到发现男孩已经没有了呼吸,随后报了警。

云梦警方赶到后,立即展开走访排查。有村民反映,曾发现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男孩往公厕方向走,当时小男孩一直在哭闹着要找妈妈。这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后沿路走访追踪,发现该男子在朱湖农场坐麻木前往一客运站,上了一辆前往孝感的客车。

当日傍晚,下辛店镇44岁邓姓男子反映,其4岁的儿子失踪,经过确认,死亡的男孩就是其儿子。邓某反映,当日早上7时许,妻子和妻子的弟弟带着小孩外出。邓某的妻子则称,当日下午,她外出买菜,将小孩放在下新店镇上的一个摇摇车上玩,并要弟弟戴某照料小孩。

民警获取戴某照片后,经过案发现场及朱湖农场麻木司机的辨认,抱着男孩前往公厕和在朱湖农场上车前往孝感的男子,就是戴某。

在孝南警方的支援下,民警调阅了孝感客运站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戴某当晚9时30分出现在客运站附近的九真附近。

今天凌晨,民警在九真四路附近,发现了在路边行走的戴某,并将其制服。

经审讯,戴某对其杀害外甥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戴某交代,昨日下午,姐姐走后,外甥开始哭闹要找妈妈,“我就觉得很烦,想弄死他”。戴某随后将外甥抱到公厕内,用手掐、砖头砸、水果刀刺的方式,将4岁的亲外甥杀害,随后潜逃。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外甥 公厕 舅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