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按时缴纳生活垃圾服务费 武汉曝光44名老赖名单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不按时缴纳生活垃圾服务费我市曝光44名“老赖”名单 23日,因拒不缴纳垃圾处理费,一批“老赖”被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曝光。如逾期仍不缴纳,相关部门将依法启动法律程序强制追缴。 按照规定,我市行政

原标题:不按时缴纳生活垃圾服务费

我市曝光44名“老赖”名单

23日,因拒不缴纳垃圾处理费,一批“老赖”被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曝光。如逾期仍不缴纳,相关部门将依法启动法律程序强制追缴。

按照规定,我市行政区域内凡产生垃圾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均应按照规定缴纳生活垃圾服务费。实际收取中,规定对不同行业和业态的单位有不同的计量收费标准。

此次曝光的“老赖”,多以各种原因或方式回避、拖延不交或拒谈费用。有的从2011年起就开始欠费,欠费数额最高的达到数万元。

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被曝光的“老赖”,如在20天内仍不缴纳费用,城管部门将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生活垃圾服务费 缴纳生活垃圾 老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