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救护车司机送醉酒情侣被打伤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的醉倒饭店门口要急救醉酒男友护送途中发狂打人救护车司机送醉酒情侣被打伤 昨天,120急救车司机廖师傅住院5天后从武汉市七医院出院,他在送一醉酒女子就医时,被对方男友打断鼻梁。 昨在市急救中心

原标题:女的醉倒饭店门口要急救醉酒男友护送途中发狂打人

救护车司机送醉酒情侣被打伤

昨天,120急救车司机廖师傅住院5天后从武汉市七医院出院,他在送一醉酒女子就医时,被对方男友打断鼻梁。

昨在市急救中心武昌急救站,武汉晚报记者见到了廖师傅和当天一起出勤的急救医生敖斯斯。敖斯斯回忆,12月18日晚上9点05分,他们接到出车任务——中南二路“刘胖子饭店”门口,一名女子醉酒要送医院。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事发地点,只见一年轻女子醉倒在饭店门口,身边还有五六个同伴。担架员将其抬上救护车后,她的男友紧跟着上了车。见这名男子同样醉得厉害,敖斯斯曾向他们的同伴提议,由一名清醒者陪护女孩,但遭对方拒绝。

敖斯斯说,一路上男子烦躁不安,隔着玻璃向驾驶室里的廖师傅反复发问“为什么救护车不拉警报”。见男子神志不清,她简单解释了两句便不再答话。不多会儿,救护车赶到市七医院,男子却不让担架员抬女友下车,并质问急救人员“凭什么停车”。局面相持不下,敖斯斯便和担架员先到急诊室和值班医生交接。几分钟后,当他们走出急诊室,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廖师傅倒在地上鼻孔流血,醉酒男子正对他拳打脚踢。敖斯斯连忙拨打110,民警赶到后和医院保安一起将肇事男子控制住。随后,醉酒女子和廖师傅被推入急诊室治疗。

廖师傅介绍,急救医生去了急诊室后,他把车子熄火准备下车,不料醉酒男子突然从后面冲出,一拳把他打倒在地。由于事发突然,他一下子被打懵了,只得双手护住头蜷缩起来,避免受到更大的伤害。市七医院出具的出院小结显示,廖师傅鼻骨骨折,脑震荡,面部软组织损伤。

目前,肇事男子已被行政拘留。中南路派出所受理此案的民警表示,将依据医疗鉴定结果对案件定性,若鉴定为轻微伤,肇事者将面临治安处罚,若鉴定为轻伤,肇事者则可能面临刑拘。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醉酒 救护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