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高校党委书记获评“微博男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高校党委书记获评“微博男神”昨晚,长江职业学院“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上,有“微博书记”之称的该校党委书记李永健被师生评为校园“微博男神”,该奖项一揭晓,现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成一片。李永健

原标题:一高校党委书记获评“微博男神”

昨晚,长江职业学院“微博之夜”颁奖典礼上,有“微博书记”之称的该校党委书记李永健被师生评为校园“微博男神”,该奖项一揭晓,现场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成一片。

李永健自2011年开通个人微博“@武汉李永健”,通过微博更直接、更快速、更全面地倾听广大师生对于学校发展各个方面的多种声音,如教育教学状况、后勤服务、学生的心声、毕业生的意见、教师的建议等。他每天抽出时间织“围脖”至深夜,及时处理学生和教职工遇到的问题,被师生亲切地誉为“微博书记”。

被师生评为“微博男神”,李永健很意外。他认为,自己平时发的信息量并不大,主要是与学生私信较多,而为师生排忧解难是书记的本职,有愧微博“男神”之称。

大学生恰恰是在与李永健的私信中解决了很多问题,感受到了有温度的大学校园和一位和蔼可亲的学校领导。该校2015级徐彬彬说:“上周洗澡的时候突然热水没了,天气较冷,一急之下就私信@武汉李永健,没想到很快就解决了。我觉得,这样的微博才是最佳的。”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微博 党委书记 武汉 男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