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表彰十大见义勇为司机 湖北三位司机获殊荣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国表彰十大见义勇为司机湖北三位司机获殊荣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第十二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省3位司机荣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荣誉称号。 3位好司机是:宜昌市交运

原标题:全国表彰十大见义勇为司机 湖北三位司机获殊荣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第十二届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省3位司机荣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荣誉称号。

3位好司机是:宜昌市交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王绍新、咸宁市通城县大坪乡水口村十三组木工余细甫、咸宁市咸安区源通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司机汪青山。

据介绍,今年36岁的王绍新,于去年10月15日下午,在宜昌市西陵区勇敢搏斗,抓获一名抢包歹徒,并防止了一起即将发生的恶性斗殴事件; 今年33岁的余细甫,于去年7月30日上午,在洪水中游了300多米,救出一名落水孩子;今年33岁的汪青山,于今年1月4日傍晚,和姐夫跳进刺骨河水中,救起一名落水女子。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见义勇为 司机 表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