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参加“撕名牌”活动 不慎致手指骨折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撕名牌”撕得手指骨折 29岁的陈先生所在的公司为了活跃气氛,增加员工的凝聚力,举办了一个类似“奔跑吧兄弟”的活动。没想到,陈先生竟因“撕名牌”撕骨折了手指。 昨天上午在医院病房,刚刚顺利做完

原标题:“撕名牌”撕得手指骨折

29岁的陈先生所在的公司为了活跃气氛,增加员工的凝聚力,举办了一个类似“奔跑吧兄弟”的活动。没想到,陈先生竟因“撕名牌”撕骨折了手指。

昨天上午在医院病房,刚刚顺利做完手术的陈先生躺在病床上一脸苦笑地说:“当时我和几个大块头的同事互撕,大家玩得很开心,一不留神,我的右食指戳在了另一个同事的背上,然后伴随着‘咔’的一声,指头就弯了下去再也伸不直了。”

眼看着陈先生受了伤,同事们急忙打车把他送到医院,拍了片子,才发现右食指指骨(指头最下端连接手掌处)居然骨折了。随后医生立即将其手术固定复位。医生提醒:一旦出现较重的手外伤,应当及时来医院就诊,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以免影响日后手的正常功能。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撕名牌 手指 男子参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