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别18年重返话剧舞台 江珊和武汉观众一同《守岁》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阔别18年重返话剧舞台江珊和武汉观众一同《守岁》  两部贺岁剧,对亲情各有各的表达方式,各有精彩。    武汉晨报讯 由电影《风声》导演高群书跨界监制,台湾著名导演李宗熹编剧并执导,话剧

原标题:阔别18年重返话剧舞台江珊和武汉观众一同《守岁》 

两部贺岁剧,对亲情各有各的表达方式,各有精彩。   

武汉晨报讯 由电影《风声》导演高群书跨界监制,台湾著名导演李宗熹编剧并执导,话剧《守岁》讲述了温暖大年夜里,一家三代女人的亲情故事,1月19日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   

这部明星制作班底的话剧,演员阵容也迎来了影视明星江珊的回归,江珊在剧中扮演外婆一角,女儿阿玲、孙女萍萍回到外婆家里过年,三代女人因为两个男人的荒谬闯入,暴露出彼此的疏离和误解,一场风暴由此展开。看似圆满的年夜饭,却激发三代女人生命中最深的缺憾,最终,还是从外婆的一席话语中,找回“家”的温情。   

这部话剧是江珊阔别话剧舞台18年后的回归之作,她表示,“之前也有一些话剧,因为档期冲突或是没能被故事打动,一直没有足够的冲动站上舞台。直到看了《守岁》的剧本才真正被触动。”江珊还希望观众们能从这部话剧中找到自己或家人的影子,去关注和探讨一些现存的社会问题。

[责任编辑:刘庆庆]

标签:话剧 《守岁》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