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岁女孩挥刀自残 只因渴望与离异父母共度平安夜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让家人陪伴她竟挥刀自残14岁女孩渴望与离异爸妈共度平安夜 14岁女孩小曼已经是第3次住进医院了。昨天,武汉晚报记者看到她的左手臂上,有几十道刀划的痕迹。有的只留下疤痕,有的结痂,有的还是新鲜

原标题:为让家人陪伴她竟挥刀自残

14岁女孩渴望与离异爸妈共度平安夜

14岁女孩小曼已经是第3次住进医院了。昨天,武汉晚报记者看到她的左手臂上,有几十道刀划的痕迹。有的只留下疤痕,有的结痂,有的还是新鲜的伤口。她愣愣地望着窗外,自言自语:“我都住院了,爸爸妈妈该来陪我了吧,明天是平安夜呢……”

坐在我们面前的小曼(化名)安静,文静,干净。涣散的目光背后,是一段伤心的成长经历:小曼3岁时父母离异,跟着爸爸长大的她小时候看到别的孩子在妈妈跟前撒娇,便总是缠着爸爸要找妈妈。在她模模糊糊对父母的记忆中,就是他们在吵架,摔东西,家里乱糟糟的,她被吓得哭啊哭啊,没人理她。

去年初春,小曼放学后就没有回家。第一次离家出走,她是漫无目的在街上晃了8个小时后,凌晨被家人在武汉火车站附近找回,送到了武东医院。父母均紧张不已,陪着她问长问短,一时她有些恍忽,一家人终于心平气和地团聚了。

可好景不长,因为治疗意见不统一,对小曼的教育管理分歧,父母又开始当着小曼的面吵架,双方相互推卸责任。小曼至今还记得她初潮时,妈妈不在,她觉得特别孤独无助,烦躁不安,哭了一个晚上。这次她划伤自己住进医院,还是希望有个团圆快乐的平安夜。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父母 女孩 挥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