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剁手党平安夜大采购 一女子花11万为全家扫货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剁手党”满城大采购 快递小哥一筐装下“几十万元”一女子花11万为全家扫货 平安夜,武汉街头人山人海。 平安夜,找个理由去狂欢!不论是老牌商圈还是新兴商圈,人气均刷新全年记录。记者兵分多

原标题:武汉“剁手党”满城大采购 快递小哥一筐装下“几十万元”

一女子花11万为全家扫货

平安夜,武汉街头人山人海。

平安夜,找个理由去狂欢!不论是老牌商圈还是新兴商圈,人气均刷新全年记录。记者兵分多路,寻找各大商圈里的“大单王”——出手最大方的消费者、“收货”丰富的快递员、拎十几个袋子不怕累的“女汉子”、路边吹冷风“吸粉”千人的微信大号、手疾眼快的卷饼摊老板……

武广一晚销售过亿元

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在解放大道武商广场7楼礼品兑换处打探,消费金额在10万元以上就可以兑换一台iPhone 6S Plus,名额100台。“已经兑换了80台了。”工作人员忙得头也不抬,好多人早早就有准备,都是开好单子来购物的,上午就兑走了一半的苹果手机。

记者现场看到一位40多岁女士,花费金额约11万元。对方不愿意透露姓名,她只说:“买了一年的化妆品,还有全家老小的衣服,老公的数码相机,给自己选了一些高档的厨具等。”她给记者看了看她的微信清单,里面密密麻麻写满了要买的东西,不乏海蓝之谜面霜等高档化妆品。“我花了个把礼拜踩点、整理出来的。”她笑着说。武商广场人士透露,截至昨天晚上9点,全馆销售额已经超过了8000万元,预计当晚销售过亿。

情侣豪掷12万元买钻

昨天,世贸广场里,周大福专柜,一对情侣豪掷12万元买下了一枚克拉钻;工行如意金也售出了100克价值2万多元的投资金条,何世玉专柜也有顾客出手10多万元买玉器。

武昌的中商广场也频现大单。女装舒朗专柜,一名消费者花了20多万元买下十几件大衣。“应该是单位采购。”营业员透露。

快递员收几十万元快件

在武汉国际广场GUCCI店内,一名顺丰快递小哥正在忙着打包快件。他告诉记者,今天的收获好丰盛,应该是全年“最大单”了。“蛮多人买了东西直接邮寄出去,寄往全国各地,也有省内的。”他说,平时他跑这个片区,收寄的大单也有,但今晚的“含金量”最高。“在一家店里多的可以收两三个包裹,每件都上万元,贵的达到了四五万元。”他说,从保价的金额上就可以看出。初步估算,这一筐,他收了几十万元的货。

不少选择寄递的消费者是为异地的女友、爱人以及父母挑选圣诞、新年礼物。“选了较快的快递,希望明后天就可以到达。”一名为远在外地的女友挑选了一件Burberry手包的男子告诉记者。

国广A座3楼Woo店铺,不到下午3点,已销售多条10万元以上围巾,其中有位顾客买下了一条价值28万元羊绒围巾。3-4楼的珂莱蒂尔、W.、Bouthentique、UTI等品牌店里平均每客单价在2至3万元,大部分顾客一出手就是五六件商品。

女白领拎十几个购物袋

平安夜里,汉街上的快时尚店一溜排开,最方便扫货。优衣库店内,上至头发花白的老婆婆,下至大学生,将一楼的收银台围个水泄不通。不少市民像买菜一样,用塑料袋装衣服。

一名年轻女白领,手里提着ZARA、UNIQLO等各个快时尚品牌不下十个购物袋。“之前忙着加班,连续错过了‘双11’和‘双12’,平安夜赶紧来补货。”

58元的苹果卖出数百个

武汉CBD泛海城市广场里,爱保税进口商品交易中心新西兰苹果、日本一号苹果、美国蛇果等穿上了华丽丽的外衣,全变身平安果,卖出了数百个。价格不便宜,仅日本一号苹果,58元一个。有一名消费者花6万元采购了进口红酒、饼干、巧克力、平安果等。“趁着打折,为公司办圣诞晚会置办的。”他说。

微信大号路边“吸粉”

光谷商圈轧马路的年轻伢们最多。五六个本地微信大号在光谷步行街上扎堆拉粉送圣诞礼物,有一个名字叫“武汉*生活”的微信号,现场扫二维码成为粉丝,免费赠送圣诞帽、圣诞围巾、圣诞发卡、圣诞心形胸针,备受学生族喜爱。记者现场观察,不到10分钟,这个微信号就拉了20多个粉丝。几个微信大号加起来,一晚上“吸粉”数千人不在话下。 

两小时卖了300张卷饼

“血拼族”们最爱的是江汉路步行街上美味的小吃。卤肉卷饼、蛋挞、烤翅、烤猪蹄……各式各样的小吃摊前排起了长龙,老板忙得不亦乐乎。江汉路一家卖卤肉卷饼的小店,店里有4个店员还忙不过来。“前台”收钱下单,里面一个人负责摊饼,一个负责配菜,一个专门卷饼,薄薄的一张饼,麻利地加入各种配料,30秒不到就能做好。“我们从下午6点到晚上8点,两个小时至少卖了300张饼,一张接着一张,基本上没停过。”卷饼店老板说。

离卷饼店不远的一家烤翅店人气也相当火爆,“今天至少卖了一万多元的烤翅,2000来份。”老板说,今天的销量是平时的10倍左右。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武汉 扫货 平安夜 采购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