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建地铁巨泉喷涌引发塌方 附近路段封闭(图)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在建地铁巨泉喷涌引发塌方 工程车立即回填附近路段封闭 图为抢险现场。记者张全录摄 昨晚9点半左右,武昌区和平大道惠誉花园附近,在建地铁在地下开挖时发生塌方,工人安全撤出,施工单位组织工程车进

原标题:在建地铁巨泉喷涌引发塌方 工程车立即回填附近路段封闭

图为抢险现场。记者张全录摄

昨晚9点半左右,武昌区和平大道惠誉花园附近,在建地铁在地下开挖时发生塌方,工人安全撤出,施工单位组织工程车进行回填。

一名工人介绍,事发时他看到地上涌出的水柱约有半米粗,巨泉喷涌引发一定范围的塌方。

事发后,交警、水务、房屋安全等部门赶到现场。交警封锁了和平大道团结路至学院路一段。

截至昨晚11点现场还在处理中,道路依旧封锁。

另据荆楚网报道

和平大道秦园路路口抢修交通管制早高峰请绕行

昨晚的抢修现场摄影记者宋枕涛

因地铁七号线和平大道秦园路口施工,目前和平大道路面已被破开抢修。目前和平大道(团结路至学院路)段、秦园路(临江大道至和平大道)段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解除管制的时间,交管部门表示,还需要等施工方的消息。

交警建议市民分批次选择学院路、武车路、新生路、团结路、徐东大街绕行至友谊大道或临江大道。

预计学院路、团结路、和平大道、友谊大道都将受影响,高峰时段易堵。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地铁 喷泉 塌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