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僵尸车”社区停半年 武汉供电局称无此车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京汉大道建设街口停着一辆‘僵尸车’”,前日汉网网友“多多dd”一则网帖引起热议。由于该车车身标有“武汉供电局”字样,网友调侃:“就这样不要了,供电局真是好有钱啊。”武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

 

“僵尸车”社区停半年武汉供电局称无此车

“京汉大道建设街口停着一辆‘僵尸车’”,前日汉网网友“多多dd”一则网帖引起热议。由于该车车身标有“武汉供电局”字样,网友调侃:“就这样不要了,供电局真是好有钱啊。”武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并非供电公司工程车辆。

这辆牌号为“鄂AM7Q90”的“僵尸车”停在京汉大道建设街华清园社区门口,车身布满灰尘,右后胎已经瘪了,车头保险杠与车门把手均有破损,车窗上甚至被人贴上了“报废车回收”的小广告。车身上,“武汉供电局”字样颇为显眼。

“这辆车去年夏天的时候就停在这里,到现在起码半年了”,家住华清园社区的朱先生说,半年多里曾“消失”过一阵,后来又突然出现。“僵尸车”是谁的?社区门卫以及多位过往居民均称不知情。

记者咨询武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查询后告知,这辆“鄂AM7Q90”不属于该公司。“2003年,武汉供电局就更名为武汉供电公司,并且,武汉供电公司的工程车辆车身应标注‘国家电网’,不会是‘供电局’字样。”该负责人怀疑,是车主伪造标识冒充工程车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武汉 供电局 僵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