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孝昌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2亿元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通讯员刘明贤、周航向)4月27日,孝昌县总投资15.2亿元的德瑞克工业、东江环保、巨名汽车零配件等8个重大项目同时开工。 今年以来,孝昌筛选确定了重大建设项目98个,总投资17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通讯员刘明贤、周航向)4月27日,孝昌县总投资15.2亿元的德瑞克工业、东江环保、巨名汽车零配件等8个重大项目同时开工。

今年以来,孝昌筛选确定了重大建设项目98个,总投资176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大项目中工业项目占6个,投资过亿元的项目5个,单个项目平均投资1.9亿元。计划投资1.6亿元的城南新社区还建房建设项目,是孝昌打造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城市新社区的实事工程,将建设拆迁还建房600套9.2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项目 孝昌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