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个大项目闹热咸安经济开发区 签约投资21.4亿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8个大项目闹热咸安开发区2日获悉,咸安经济开发区,上半年完成投资12亿元,拉开18个工业项目建设框架。 总投资10亿元的湖北华琪项目,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科大进行产学研合作,办起

原标题:18个大项目闹热咸安开发区

2日获悉,咸安经济开发区,上半年完成投资12亿元,拉开18个工业项目建设框架。

总投资10亿元的湖北华琪项目,与中科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科大进行产学研合作,办起了生物科技产业园,目前已进入试产阶段。占地209亩的湖北华宁按照“大园区、高标准、可持续”的要求,计划建成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防腐产品示范园。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的湖北现代森工科技产业园,内设竹系列开发、板材制造、产品研发检测、配套居住和物流中心6个功能区。吸引巨宁森工等18家企业入驻,签约投资21.4亿元。

据介绍,咸安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采取以商招商、以园招商、以企招商等形式,吸引高新项目入园孵化发展,增强吸引力和发展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咸安经济开发区 大项目闹热咸安 亿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