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首个省级湿地公园获批 将建8年投资2500余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孝感首个省级湿地公园获批昨日从省林业厅获悉,孝感首个省级湿地公园——湖北府河(孝南朱湖)湿地公园项目已经获批。 该湿地公园总面积5156公倾,地处孝南区府河及周边流域,水资源丰富,生态良好,生

原标题:孝感首个省级湿地公园获批

昨日从省林业厅获悉,孝感首个省级湿地公园——湖北府河(孝南朱湖)湿地公园项目已经获批。

该湿地公园总面积5156公倾,地处孝南区府河及周边流域,水资源丰富,生态良好,生物多样性丰富,对湿地生态修复和湿地功能效益发挥具有重要作用。按规划,该湿地公园将利用8年时间,分两个阶段投资24726.32万元,建设成为维护长江和大武汉生态安全的示范点;退耕还湿的示范点;宣传生态文明的示范点;实现湿地可持续利用,促进国营农场转型发展的示范点,形成整体形象突出、基础设施完备、湿地景观独特、科普教育与观光休闲娱乐兼备,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湖北湿地生态旅游目的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湿地公园 孝感首个 2500余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