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光谷即将开建4条新路 高新四路2015年通车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光谷即将开建4条新路 记者昨日了解到,光谷科技新城道路建设开始加速,武汉未来科技城科技三路即将开建,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配套市政道路中高新四路、高新五路、高新六路也将于10月开建。 高新四路西

原标题:光谷即将开建4条新路

记者昨日了解到,光谷科技新城道路建设开始加速,武汉未来科技城科技三路即将开建,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配套市政道路中高新四路、高新五路、高新六路也将于10月开建。

高新四路西起光谷六路,东至和谐路,红线宽40米,道路全长2592米;高新五路西起光谷三路,东至神墩一路,红线宽40米,道路全长7892米;高新六路西起光谷三路,东至光谷八路,红线宽65米,道路全长6821米。该项工程总投资3亿元,计划今年10月开工,2015年4月建成通车。

武汉未来科技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计划建设科技三路(新建路至未来二路),红线宽40米,双向4车道,西起新建路,主线上跨神墩一路、外环线及上大路,东至未来二路(原泉井路),共形成11个平交路口,2个分离式路口。全长4207.5米,跨线桥段红线宽23米,规划桥梁长920米,宽18至23 米。

这条道路是武汉未来科技城内一条东西走向的次干道,也是重要的横向干路之一,连通示范区内多个大型产业园区,将解决周边企业、居民交通出行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道路 红线 未来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