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五年将投资千亿“造城”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开发区投资千亿“造城

 原标题:武汉开发区投资千亿“造城” 

未来五年,武汉开发区投资总额超过1000亿,辐射、引领周边六市共同发展,将成为工业总产值将超过万亿,财政收入突破1000亿,人口达到100万的国际化产业一体新城。昨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新闻发言人祝天华发布信息,武汉开发区将打造经济、文化艺术、研发、科教、物流、交通、医疗、生态旅游、国际博览、体育娱乐等十大中心。

历经20多年的建设发展,武汉开发区聚集了包括43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4643家中外企业,投资总额达1782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55.4亿美元,累计实现工业生产总值逾万亿元,综合实力在中西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名列前茅。今年上半年,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061.6亿元,增长18.1%;工业增加值306.9亿元,增长17.2%;财政收入148.3亿元。招商引资总额101亿元,实际利用外资3亿美元,引进了威瑞森、道达尔、东风格特拉克、东风史密斯等4家世界500强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沌口 经济技术开发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