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3少年发微博炫耀抢劫“战果” 抢钱容易助长气焰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这三个坏娃,“行事”太高调了 边走边抢,还边发微博炫耀“战果” “爽额,老子今天和两个伙伴又在长阳宰了80元钱!”“又宰了个富翁,50元啊!”这是点军某中学3名刚初中毕业的孩子,在长阳一路抢

原标题:

这三个坏娃,“行事”太高调了

边走边抢,还边发微博炫耀“战果”

“爽额,老子今天和两个伙伴又在长阳宰了80元钱!”“又宰了个富翁,50元啊!”这是点军某中学3名刚初中毕业的孩子,在长阳一路抢劫和盗窃后,炫耀自己“战果”发出的微博。3日,3名少年因涉嫌抢劫和盗窃,被长阳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17岁的小李和小王,是宜昌点军区某中学刚毕业的学生。8月30日,两人相约到长阳县城打工。工作没有找到,身上的钱所剩无几,只好在清江边露宿。第二天早晨在长阳开发区遇见17岁的小张主动搭讪,3人商量一起“宰钱”。他们来到津洋口某中学院内,假装问路,将一名学生骗至偏僻处,用刀威胁抢了该生30元钱。作案后,将该校车棚里两辆自行车盗走。然后,3人骑车到县城寻找新的目标。

当日上午10点左右,3人在城区亲水平台,遇到一男生单独行走,采取威胁手段,抢走20元钱。接着,3人沿着清江岸边继续作案,先后抢劫3名学生。小张为了炫耀自己的成果,用手机发了一条微博“爽额,劳资(老子)今天和两个X中滴在长阳宰了80几块钱!”下午5点左右,3人在新码头附近的江边,采取同样手段抢得现金110元。接着,3人来到某KTV唱歌。在唱歌过程中,小张又发了一条微博“我草,又宰了个富翁,50元啊。”

看这个得钱实在是容易,唱完歌后,3人商量搞场大的,然后去网吧包夜。在某单位门前,他们看见一男孩骑一辆变速自行车。3人将其拦下,将车抢走。男孩高声呼救,3人骑车惊慌逃走。

接警后,长阳公安局龙舟坪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巡查中,又有市民报警,称有3名年轻人,在某商店买烟不给钱,店主在追赶中发现了对方丢下了一辆自行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其特征与前期报案人提供的情况相似,推断是同一伙人所为。

凌晨时分,民警在一餐馆内,将3人抓获。经审讯,3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微博 炫耀 战果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