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确定走光谷一路 明年年初或动工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改道问题终有定论。记者昨从东湖开发区建设局获悉,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不改道,还是沿光谷一路敷设,可能明年年初动工。 根据规划,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起于光谷广场站,经珞喻路、佳园路、流

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改道问题终有定论。记者昨从东湖开发区建设局获悉,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不改道,还是沿光谷一路敷设,可能明年年初动工。

根据规划,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起于光谷广场站,经珞喻路、佳园路、流芳火车站、光谷一路,止于高新五路,长约10.7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站8座,分别为珞雄路站、关山口站、光谷大道站、佳园路站、流芳站、武汉工程大学站、高新四路站和高新五路站。

今年8月左右,光谷一路旁的一家生产纳米产品的工厂,因担心地铁震动影响其产品精度,对上述方案提出异议,希望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从光谷一路改道光谷大道。随后,相关部门开始就此问题进行论证和协商(本报今年9月曾报道)。光谷一路和光谷大道的居民也在网上讨论激烈,都希望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经过自己家门口。

昨日,记者在东湖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网上看到,东湖建设局在回答市民咨询时明确表示,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不改道,还是按照原方案沿光谷一路敷设,目前正在设计施工图。可能明年年初动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光谷一路 2号线 工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