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率先进入4G时代 成湖北省首个开通4G的城市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率先进入4G时代 成我省首个开通4G的城市,4G终端明日正式发售 湖北4G网络部署又有新消息。昨日,湖北移动正式宣布开通襄阳的TD-LTE(4G)网络,古城襄阳成为湖北首个开通4G的地级市

原标题:襄阳率先进入4G时代

成我省首个开通4G的城市,4G终端明日正式发售

湖北4G网络部署又有新消息。昨日,湖北移动正式宣布开通襄阳的TD-LTE(4G)网络,古城襄阳成为湖北首个开通4G的地级市,今年春节前将实现全省范围内所有地市城区的4G全覆盖。此外,4G终端明日起将在全省地市级和县级移动营业厅同步发售。

明日起,全省各地市、县城的移动中心营业厅将开始销售4G手机和上网卡等数据终端,其中手机终端为7款,目前在电商平台上均已上线。

此前,资深电信分析师付亮表示,明年4G终端机有望降到千元左右。但记者对比多个电商平台发现,除三星一款价位为3999元外,其余6款终端价格都在2000元左右。

春节前后,移动4G终端还将陆续登陆湖北,种类预计将增加到20多款。

目前,具体的4G资费套餐价格尚未公开,但每“M”的平均价格会下降,也将推出多用户、多终端共享的资费套餐。

目前武汉暂未开通4G网络,预计会在近段时间提上工作日程。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4G网络需要更换4G手机、特定手机卡,并不需要变更手机号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冰]

标签:4G 终端 手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