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成外资银行中部首选 四家外资银行申请设分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四家外资银行申请在汉设分行包括德意志银行、韩国友利银行、新加坡大华银行、香港南洋商业银行 18日,记者从武汉市政协常委会获悉,武汉正迎来新一轮外资银行投资热潮,德意志银行、韩国友利银行等4家外

原标题:四家外资银行申请在汉设分行

包括德意志银行、韩国友利银行、新加坡大华银行、香港南洋商业银行

18日,记者从武汉市政协常委会获悉,武汉正迎来新一轮外资银行投资热潮,德意志银行、韩国友利银行等4家外资银行欲在汉设分支机构。

随着23条国际航线的开通,武汉吸引外资的磁场越来越强。今年武汉市新引进世界500强企业23家,外资金融机构也扎堆来汉。

德意志银行、韩国友利银行、新加坡大华银行和香港南洋商业银行等,已向银监会上报了在汉设立分支机构的申请。据悉,今年武汉市新引进的金融机构预计超过7家,远超往年引进规模。

截至目前,武汉共有外资银行机构8家,成为中部地区外资金融机构最多的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银行 武汉 机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