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开通网络举报 接受对党干部违规举报


来源: 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开通网络举报平台 2013年12月31日上午10时,湖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www.hbjwjc.gov.cn)正式开通上线。网站开通网上举报平台,接受群众对于党员干部违纪违

原标题: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开通网络举报平台

2013年12月31日上午10时,湖北省纪委、省监察厅网站(www.hbjwjc.gov.cn)正式开通上线。网站开通网上举报平台,接受群众对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举报。

据介绍,新网站将第一时间准确传递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权威发布省纪委监察厅和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案件信息,以及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进展和重大举措;通过设置的网络举报窗口,广泛收集案件线索,发动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建设;通过“在线访谈”、“在线直播”、“在线沟通”、“留言台”等栏目,和网友加强交流、对话和沟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举报 监察厅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