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直航塞班包机首发夭折 230多名游客滞留近9小时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直航塞班包机首发夭折230多名游客滞留机场近9个小时 原本计划享受一次首航直飞,到美国塞班岛过个别样的春节。然而,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名游客在武汉天河机场苦等了9个小时,等来的却是

原标题:武汉直航塞班包机首发夭折

230多名游客滞留机场近9个小时

原本计划享受一次首航直飞,到美国塞班岛过个别样的春节。然而,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30多名游客在武汉天河机场苦等了9个小时,等来的却是航班被迫取消的通知。

昨晚9时,本报接到汉口吕先生报料:半个月前,他和爱人通过武汉风光国际旅游社,报团参加了武汉包机直航美国塞班的5天6夜游,共支付1.5万元的团费。几天前,他们接到通知,27日下午2时,在天河机场国际航站楼集合,5时起飞。可到了昨日下午5时30分,依旧没有登机的消息传来,导游称,航班延时了。与吕先生夫妇一起等待的还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230余名乘客。昨晚9时许,导游突然改口称,航班取消了。“所有的亲戚朋友都知道我们夫妻要去塞班过年了,等了9个多小时,现在突然说航班取消,真是个大笑话。”吕先生情绪十分激动,要求旅行社给个说法。来自西安的林女士则表示:“现在航班取消了,我们连回家的火车票都没法买!”

据了解,武汉至美国塞班岛的航班原定于昨日下午5时首飞。该直航包机是北京安信世纪国际旅行社推出的产品,航班号为D2883,采用的波音B767大型客机,满载260人,全程预计5个小时。据介绍,昨日的首飞原定有253名乘客,结果有10余名乘客未赶到武汉天河机场。

截至昨晚11时,北京安信世纪国际旅行社方面对航班取消作出了解释。该公司副总黄女士称,该公司拿到了相关审批,只是飞机临时被通知拒绝入境。旅行社将退还客人所支付的全部团款,同时另外支付全部团款20%的违约金;对于省外客人来回武汉产生的交通损失费,公司全额承担,同时安排当晚的酒店住宿、晚餐以及明天的早餐等。

不过,游客对于该赔偿政策并不满意,游客们建议:要么推迟一天飞塞班,要么改由杭州直飞。截至记者发稿时,旅行社尚未作出回应。

据业内人士介绍,近年来,春节、暑期等大规模推出的包机专线,也大多命运坎坷,频频有停飞的新闻传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武汉 包机 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