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晓东出席全省禁毒工作会议要求持久开展禁毒斗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深入持久开展禁毒斗争 昨日,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省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曾欣主持会议。 王晓东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深入持久开展禁毒斗争

昨日,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省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曾欣主持会议。

王晓东指出,去年以来,全省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新吸毒人员迅猛增长的势头有所遏制,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有所遏制,毒品来源有所遏制,重点地区、行业和场所涉毒顽症反弹发展的势头有所遏制,戒毒康复场所、毒品查缉站点、禁毒教育基地、禁毒基本装备、禁毒信息化和基层禁毒“三室”标准化建设有所加强。

王晓东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我省禁毒斗争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的现状,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抓宣传,不断提高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抓源头,最大限度减少毒品来源,严防毒品输入我省;抓严打,坚定不移地贯彻严打方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抓戒毒,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创新科学戒毒新模式,为吸毒人员回归社会创造条件;抓建设,建立健全完整的禁毒“打防管控戒治教”工作体系,提升工作能力、完善管理手段。要落实领导责任、明确部门职责、强化履责督办、严格考核问责,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我省禁毒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毒品 王晓东 我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