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常委王晓东要求坚决打好污染减排攻坚战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坚决打好污染减排攻坚战 昨日,全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现场会在赤壁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强调,做好污染减排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必须拿出“铁的手腕”,坚决打好污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坚决打好污染减排攻坚战

昨日,全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现场会在赤壁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强调,做好污染减排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必须拿出“铁的手腕”,坚决打好污染减排攻坚战。副省长张通主持会议。

2012年,全省17个市(州)均完成减排目标任务,实现“十二五”减排工作的较好开局。今年,我省工业、生活、农业领域和机动车的污染排放新增量将大大高于去年。

王晓东指出,做好污染减排工作,事关我省产业转型升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公信力。要充分认清我省产业结构更重、国家约束更严、新增压力更大、民生需求更强,减排工作面临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科学发展一步到位的理念,既抓好发展的硬道理,又抓好环保的硬任务,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王晓东强调,要坚决打好污染减排攻坚战,强力推进结构调整减排,严格项目准入,加快产业升级,加大淘汰力度;强力推进工程建设减排,扎实开展工业污染治理工程、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农业源污染减排工程;强力推进政策创新减排,加大资金投入、制度创新、技术推广力度;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减排,严格实施区域行业限批,强化典型案件挂牌督办,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组织领导、督办考核、宣传教育,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完成污染减排目标任务。

张通就认真贯彻落实、狠抓督促整改、加大考核力度等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污染减排攻坚战 王晓东 省委常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