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会见国药集团和赛诺菲巴斯德公司高层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26日下午,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中国医药集团总经理佘鲁林及法国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立维一行。 王国生向客人转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的问候,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6日下午,省长王国生在武昌会见了中国医药集团总经理佘鲁林及法国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立维一行。

王国生向客人转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的问候,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最近考察湖北时,对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寄予了厚望,为湖北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全力为企业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光谷生物城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湖北将积极支持国药集团在鄂发展,也将全力支持国药集团与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在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合作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佘鲁林感谢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药集团的支持,对湖北大力发展生物产业的魄力和做法表示钦佩,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湖北生物产业快速发展。夏立维感谢省政府对赛诺菲巴斯德在中国发展的关注。

中国医药集团是我国首家进入世界500强的药企。赛诺菲巴斯德是赛诺菲-安万特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

会见前,国药集团与东湖高新区签约,国药集团旗下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在光谷布下重局:整合体系内研发资源,在光谷组建中国生物技术研究院,拟打造国内规模最大、体系最全的生物技术研发平台。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陪同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集团 菲巴斯德公司 王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