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政协主席杨松率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赴黑龙江考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杨松率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赴黑考3日至10日,根据全国政协安排,由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杨松为团长的部分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赴黑龙江省就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考察期间,杨松向黑

原标题:杨松率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赴黑考

3日至10日,根据全国政协安排,由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杨松为团长的部分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赴黑龙江省就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考察期间,杨松向黑龙江省相关方面转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的问候。黑龙江省省长陆昊,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委常委、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副省长张建星,省政协副主席赵克非、李继纯等先后看望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考察和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听取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庆市、齐齐哈尔市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泰富电器有限公司等19个企业和科研院所。在专题会上,考察团就进一步为自主创新营造良好的政策和人才环境、健全资源开发补偿机制、突出自然资源优势的自主创新、扩大产学研合作和扩大重大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范围等,与黑龙江省有关方面交流了意见建议。

杨松说,黑龙江省坚持把科技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推进“高新科技产业集中开发区”和“科技人才强省富省工程”建设,出台了多项支持和发展自主创新产业的政策法规,在运用自主创新技术、开展重工业基地产业结构调整、大力提升企业产能和市场竞争能力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 杨松还专门介绍了近年来湖北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两省在突出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成立企业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专业院校成立专门研究院、人才激励、产学研结合、国际合作、知识产权保护、专利转化经济成果等方面加强交流,并表示考察团将向全国政协和省委提交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题报告。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田玉科,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住鄂全国政协委员马力、尹镇龙、江利平、刘惠好、李仁真、杨占秋、肖宏江、汪国新、袁伟霞、黄巧云、黄利鸣、蒋惠园参加考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 考察 杨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