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副省长甘荣坤介绍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周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周24日开幕 昨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副省长甘荣坤介绍,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10月23日至28日在我省举办。开幕式将于24日在洪山宾馆举行。 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

原标题: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周24日开幕

昨日,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副省长甘荣坤介绍,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将于10月23日至28日在我省举办。开幕式将于24日在洪山宾馆举行。

第十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活动将分别在武汉、襄阳、宜昌、十堰等地举办。届时,预计将有近千名海峡两岸各界知名人士、企业界高层和专家、学者出席相关活动。这些活动包括“海峡两岸百大企业高峰论坛”、“湖北高职院校与台资企业人才合作洽谈会”、“第四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等。

首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于2004年举行,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

近年来,鄂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我省共注册台资企业2361家,投资总额111.43亿美元,到位台资62.85亿美元。鄂台直航航班每周达26班次,为两地民众往来提供了便利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湖北 武汉台湾 荣坤介绍第十届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