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晓东:要加快推进湖北新型智库建设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推进新型智库建设23日,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五届三次全会在武昌召开。 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作工作报告。朱新蓉、陈进、邓宏乾等咨询委员围绕全面深化改

原标题:王晓东要求推进新型智库建设

23日,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五届三次全会在武昌召开。 省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作工作报告。朱新蓉、陈进、邓宏乾等咨询委员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发表决策咨询意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为四位新任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王晓东说,今年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各位委员、专家和全省政策咨询系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需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把握大局,明确定位,创新思维,为湖北新一轮改革发展出好谋、服好务,尤其要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把握经济发展阶段性特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和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贡献智慧。

王晓东强调,全省各级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与习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快推进湖北新型智库建设。要加大对省政府咨询委员核心智库建设的支持力度,强化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工作,真正形成“凝聚全国乃至全球的智力资源为我所用、为湖北发展作贡献”的格局。

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三中全会 省政府 智库建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