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楼阳生在武汉调研:武汉组织工作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到武汉调研时指出,武汉组织工作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全省组织工作发展探索经验,为科学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楼阳生先后到蔡甸区星光村、武汉开发区全力北社区、东风汽车公司

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到武汉调研时指出,武汉组织工作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全省组织工作发展探索经验,为科学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楼阳生先后到蔡甸区星光村、武汉开发区全力北社区、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本田公司第二工厂和江城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对武汉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听取市委组织部的工作汇报后,楼阳生对武汉市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楼阳生指出,省委、省政府对武汉的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适应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需要,武汉的组织工作要有更高要求:一是组织路线要为政治路线服务。组织部门要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组工干部要发扬安、专、迷精神,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要为选准用好干部服务。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构建有效管用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从严治吏、从严管理干部,将从严管理体现在干部履职尽责过程中。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要为增强治理能力服务。 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加强领导班子制度建设,抓好决策制度和用人制度的完善和执行。四是加强能力素质培养要为科学发展服务。注重理想信念教育,开阔国际视野,培养过硬操作本领,为推动科学发展、实现武汉2049的远大规划提供保证。五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服务。要巩固第一批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标签:武汉 组织 楼阳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