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承忠率团结束对欧洲三国访问返汉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田承忠率团结束对欧洲三国访问返汉 应瑞士日内瓦州经济发展署、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和冰岛国家投资促进局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湖北省经济友好代表团于6月19日至27日访问上述三国,于2

原标题:田承忠率团结束对欧洲三国访问返汉

应瑞士日内瓦州经济发展署、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和冰岛国家投资促进局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率湖北省经济友好代表团于6月19日至27日访问上述三国,于28日返回武汉。

访问期间,田承忠先后会见了瑞士日内瓦州经济发展署署长文森特·苏比利亚、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局长罗伯特·希蒙奇奇、斯洛伐克议会经济委员会主席胡达茨基、冰岛国家投资促进局局长希尔马松;访问了瑞士瑞博有限公司、斯洛伐克中欧商贸科技园、斯洛伐克IPEC项目管理公司、斯洛伐克金城集团、华欧集团、冰岛蓝湖集团公司等;出席了省商务厅与斯洛伐克投资贸易发展局经贸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此外,代表团还拜会了我驻上述三国使馆等有关机构负责人,并与当地华人、华侨广泛接触,介绍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我省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田承忠 结束对欧洲 斯洛伐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