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出访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伊朗 促丝绸之路经济发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李鸿忠率团出访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伊朗 应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议会议长穆卡舍夫·图列乌别克、土耳其伊兹密尔省省长穆斯塔法·托普拉克、伊朗东阿塞拜疆省省长阿斯马尔·雅巴尔扎德的邀请,昨日,省委书记、

原标题:李鸿忠率团出访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伊朗

应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议会议长穆卡舍夫·图列乌别克、土耳其伊兹密尔省省长穆斯塔法·托普拉克、伊朗东阿塞拜疆省省长阿斯马尔·雅巴尔扎德的邀请,昨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率省政府代表团启程,前往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伊朗三国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

此次访问旨在积极响应和参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战略构想,巩固和发展湖北省与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伊朗三国地方间的经济联系和务实合作。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将与当地政工商各界人士进行广泛深入交流,举行经贸投资推介会,签署重要项目合作协议、友好省合作协议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哈萨克斯坦土耳其 土耳其伊朗 李鸿忠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