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少数干部“走读”恶习涣散了纪律 或失民心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鄂州出台硬招整治干部“走读”做法获省委书记批示肯定 近日,省委书记李鸿忠作出批示,对鄂州市出台硬措施整治干部“走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24日,鄂州市委教育实践办发出通知,要求该市各地各单位认

原标题:鄂州出台硬招整治干部“走读”做法

获省委书记批示肯定

近日,省委书记李鸿忠作出批示,对鄂州市出台硬措施整治干部“走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24日,鄂州市委教育实践办发出通知,要求该市各地各单位认真学习李鸿忠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进一步正风肃纪,落实好干部“住读”制度,增强制度刚性约束力和执行力,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李鸿忠在批示中指出,少数基层干部“走读”恶习,涣散了组织纪律,影响了正常工作,损害了干部形象,长此以往必将脱离群众、渐失民心,此风须狠刹。鄂州出台硬招整治干部“走读”的做法,值得全省各地借鉴。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建制为契机,大力整治“为官不为”,对“走读”问题标本兼治,既要从严管理、专项整治、问责查处,也要改善条件、关怀激励、形成机制,让基层干部自觉自愿“住读”,切实弘扬干部群众一块干、一块苦、一块过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鄂州市把整治干部“走读”问题作为改进干部作风立行立改的重要内容,积极创新举措,从思想留人、纪律留人、环境留人等方面狠下功夫,使干部“走读”变“住读”,干部作风明显转变。

据悉,鄂州市委教育实践办将适时组织一次专项抽查,对区、乡镇干部“走读”情况和市、区下派的“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在村情况进行抽查,抽查情况将进行公开实名通报,并问责查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基本干部走读 李鸿忠 湖北 鄂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