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春明: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强化使命依法履职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主要精神;拟定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下旬召开。

主任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

李春明在讲话中要求,省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张德江委员长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使命,依法履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筹备好下月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为着力提升会议审议水平、不断提高会议审议质量做好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要高度注重法规审议环节,千方百计提高立法质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统筹安排,认真做好材料和会务等服务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王玲、王建鸣,秘书长乔余堂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会议 主任 人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