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阮成发谈领奖心情:我背后是1000万勤劳智慧的武汉人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阮成发 原标题:阮成发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谈领奖时的心情 图文:“我背后是1000万勤劳智慧的武汉人民” 武汉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 阮成发90度鞠躬致谢武汉市民 大城加冕,市民荣光。

图为阮成发

原标题:阮成发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谈领奖时的心情

图文:“我背后是1000万勤劳智慧的武汉人民”

武汉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

阮成发90度鞠躬致谢武汉市民

大城加冕,市民荣光。昨日,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动情起立,向1000万武汉市民鞠躬致谢。

12年不懈努力,4000多个日夜坚韧付出,武汉市民同心协力,锲而不舍,终于一朝梦圆,摘得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

“此时此刻,我想说的有很多很多,最想说的是:全国文明城市这块奖牌是1000万武汉市民的骄傲,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铭刻着武汉发展的光荣和梦想。”阮成发说,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说完,阮成发起立,90度深鞠躬,全场掌声雷鸣。

“我背后是1000万勤劳智慧的武汉人民”

作为文明创建的掌舵人,领取奖牌的那一刻心情如何?文明创建会不会只是一阵风?下一步武汉这座新晋文明城市如何再上层楼?会后,带着读者和网友关心的问题,楚天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了阮成发。

“2月28日,我从中央领导手中接过这块沉甸甸的奖牌,那一刻感慨万千,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的背后是1000万勤劳智慧的武汉人民。”阮成发向楚天都市报记者说。

阮成发说,桂冠来之不易,值得备加珍惜。他告诉记者,从公示那天起,他就在思考下一步怎么办,文明创建绝不是一阵风,不仅要保持荣誉,还要再上新台阶。“我相信,靠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从自身一点一滴做起,大武汉的文明水平还将提升到崭新的高度,1000万市民还将进一步分享到文明城市带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3月1日,楚天都市报对武汉获评全国文明城市策划推出12个整版的《文明大成》特别报道。“漂亮,大气,谢谢你们。”翻看这组饱含市民情感的特别报道,阮成发连连称赞。他说,文明创建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他会把报纸带回去好好看看。会上,武汉市城管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等121家突出贡献单位获表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阮成发 领奖心情 武汉人民 感谢90度鞠躬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