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2号线南延线将与29号线同期建设 年内开工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建设武汉地铁2号线南延线,可有效缓解光谷广场站的交通压力。昨日从武汉地铁集团传出消息,2号线南延线将与地铁29号线同期建设,将于今年内开工。 2号线南延线工程从光谷广场站继续向东,沿珞喻路经关山大道、

建设武汉地铁2号线南延线,可有效缓解光谷广场站的交通压力。昨日从武汉地铁集团传出消息,2号线南延线将与地铁29号线同期建设,将于今年内开工。

2号线南延线工程从光谷广场站继续向东,沿珞喻路经关山大道、光谷大道后从佳园路拐向南,经流芳火车站、高新二路、高新三路、高新四路、高新五路至高新六路。

一位地铁专家介绍,南延线在华科大等地设有多座车站,光谷地区乘客可就近在这些车站乘坐地铁,不用都挤到光谷广场站,从而减轻光谷广场站的客流压力。2号线一期去年底开通以来,光谷广场站时常因客流太大而限流。

武汉地铁集团透露,2号线南延线将与29号线同期实施,东湖高新区全面负责项目建设资金筹措,目前已基本完成各项文件的编制工作。

相关新闻:

标签:南延线 武汉地铁2号线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