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旧金山直航周五开通 往返最低2300元


来源: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周五上午9时50分,在武汉天河机场登上东航的空客飞机,15个小时后你就能欣赏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昨日,东航武汉公司在光谷向当地企业及旅行社推介此航线,这是从武汉飞出的最远航线,也是中西部首条直飞美

本周五上午9时50分,在武汉天河机场登上东航的空客飞机,15个小时后你就能欣赏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昨日,东航武汉公司在光谷向当地企业及旅行社推介此航线,这是从武汉飞出的最远航线,也是中西部首条直飞美国航线。

  湖北机场集团副总朱学庆表示,继直飞巴黎后,武汉又直飞旧金山,有助于天河机场“门户+枢纽”的战略实施。今年一季度,天河机场国际及地区旅客达19.2万人次,增幅102%。“在武汉对外交流不断加强的同时,也吸引了中部地区旅客来汉乘机”。

  该航班每周一、三、五飞行,上午9时50分从武汉起飞,11时30分到达上海浦东机场,13时05分从上海起飞,9时30分(当地时间)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回程于12时(当地时间)从旧金山起飞,16时到上海,19时45分到达武汉。

  此航班不换飞机,武汉乘客无需下机。

  东航武汉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张胜利介绍,因航线处于培育期,从4月26日至5月底,散客往返票价仅售2300元(不含税),6月以后,仅对5人以上团队购票享此优惠。而上海直飞旧金山的往返最低价格则在3500元(不含税)。“从武汉飞旧金山在全国最划算”。

  据悉,东航还推出旧金山进、洛杉矶出的产品,以及美国东部西部联游产品。从开航到6月20日,旅游团队“武汉—旧金山—洛杉矶—浦东—武汉”航线机票总价仅售3950元。

  武汉春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齐心预测,待明年美国驻汉总领馆开办签证业务,双重利好将带来比欧洲航线多2至3倍的客流,尤其利好商务、留学及旅游,“未来美国航线将成武汉出境最火的一条”。

  武汉

  上海

  旧金山

  航班:每周一三五

  价格:往返2300元(不含税)

  时长:15小时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武汉 旧金山 最低2300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