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机动车已超140万 交管部门五管齐下治堵保畅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江城机动车超140万交管部门五管齐下治堵保畅 武汉交管部门昨日透露,城市机动车正以每月1万余辆幅度增长,目前已突破140万辆。中心城区主要路口中,高峰小时流量超5000辆已达饱和的有100个,

原标题:江城机动车超140万交管部门五管齐下治堵保畅

武汉交管部门昨日透露,城市机动车正以每月1万余辆幅度增长,目前已突破140万辆。中心城区主要路口中,高峰小时流量超5000辆已达饱和的有100个,超过7000辆的有48个,超过1万辆的有16个。

交管部门“五管齐下”治堵保畅:一是严罚,今年以来针对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共处罚170.7万起,同比上升51.85%;二是科技保畅,形成500个路测监控单元,新建200个视频监视点,改造新建1300余套固定、流动电子警察设备,今年已抓拍交通违法30万余起;三是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举办讲座,借助媒体和手机短信宣传交通文明、发布路况信息3万余条;四是服务,在中心城区设立265个交管服务窗口;五是问责,以路面秩序为重点,要求月度排名末位的交管大队作出书面说明,连续两个月排名末位的诫勉谈话。

相关新闻: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 凤凰湖北 治堵保畅 部门 机动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