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展迅猛需求增大 东湖高新区电网将大幅扩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武汉供电公司公布东湖高新区电网建设规划,2020年前,该区将新建8座220千伏变电站、21座110千伏变电站。 目前,东湖高新区共有4座220千伏变电站、13座110千伏变电站,但随着该区的迅猛

昨日,武汉供电公司公布东湖高新区电网建设规划,2020年前,该区将新建8座220千伏变电站、21座110千伏变电站。

目前,东湖高新区共有4座220千伏变电站、13座110千伏变电站,但随着该区的迅猛发展,近年来卓刀泉、庙山区域开始出现供电能力不足的情况。“十二五”期间,武汉供电公司计划新建虎泉等3座220千伏变电站,未来城等4座110千伏变电站。至2020年,东湖高新区域还将新建5座220千伏变电站、17座110千伏变电站,为该区域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东湖高新区电网 发展迅猛需求 变电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