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剪纸书画扮靓楼道 户部巷现武汉首个“文化楼道”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剪纸书画把楼道扮得犹如客厅武汉首个“文化楼道”在户部巷 昨天上午,武昌的户部巷社区内,十多名游客在户部巷品尝完小吃后,纷纷涌向社区院内看稀奇,原来,该社区建成了武汉首个“文化楼道”。 “社区是

原标题:剪纸书画把楼道扮得犹如客厅

武汉首个“文化楼道”在户部巷

昨天上午,武昌的户部巷社区内,十多名游客在户部巷品尝完小吃后,纷纷涌向社区院内看稀奇,原来,该社区建成了武汉首个“文化楼道”。

“社区是个典型的老旧社区,以前社区楼道内漆黑一片,脏乱差很严重。”户部巷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介绍,最近社区将楼道全部粉刷了一遍,安上了楼道灯,还发动社区居民把自己的剪纸、书画作品贡献出来,制作成镜框,钉在社区楼道的墙上。

武昌中华路街街道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在辖区内的170多个楼栋内都挂上这样的艺术品,装饰楼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楼道 户部巷 武汉首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