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磨山景区15分钟免费停车 如同一纸空文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潜江来汉的几名旅客向本报反映,他们到武汉磨山景区樱花园看樱花。游完后,一朋友欲将车短暂停在磨山停车场,但需交费才能进场,停车场公示的15分钟免费停车的规定如一纸空文。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磨山景区

昨日,潜江来汉的几名旅客向本报反映,他们到武汉磨山景区樱花园看樱花。游完后,一朋友欲将车短暂停在磨山停车场,但需交费才能进场,停车场公示的15分钟免费停车的规定如一纸空文。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磨山景区停车场,只见等着进场泊车的车辆一辆接一辆。记者也排队欲进场停车,但被收费员要求交7元停车费后才能入场。“停车场前的物价公示牌,不是说15分钟内免费吗?”记者表示停车不会超过一刻钟。但男收费员表示,他们一直都是这么收的,附近其他停车场也是这么收的,必须交钱才能停车,并指着公示牌上的电话大声说“你可以去投诉啊”。

随后,记者拨打了磨山景区投诉电话027-87510179,接电话的男子解释,停车场的收费人员都是临时聘请的,可能素质不是很高,希望游客能够见谅。

当记者建议景区这些临时聘请上岗人员也应培训时,男子表示要先向领导汇报。不过,直到昨晚8时许,记者都未接到该景区的回复。

相关新闻:

标签:景区 免费 分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