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两车主因停车斗狠 一人持刀砍一人驾车追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在撞击中受损的越野车与微型车 停车引发纠纷,双方互不相让——图文:微型车内人刀砍越野车主 越野车十几次追撞微型车全因逞强斗狠,双方均被警方拘留 昨日,襄阳市公安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图为:在撞击中受损的越野车与微型车

停车引发纠纷,双方互不相让——

图文:微型车内人刀砍越野车主 越野车十几次追撞微型车

全因逞强斗狠,双方均被警方拘留

昨日,襄阳市公安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市一起因逞强斗狠引发的恶性撞车案件。

4月28日晚7时50分许,该市樊城区风华路一家网吧的老板阮某,正要驾驶他的越野车离开,突然一辆微型车驶来停下,挡住他的去路。双方互不想让,发生争执。

不料,坐在微型车上的杨某下车后,手拿长刀向阮某身上砍去,导致阮头部、背部被多处砍伤。杨行凶后,与同伴一起驾车逃跑,阮某忍痛驾驶车追赶。

在华风路和建华路口红绿灯处,阮某驾车追上微型车,用车头十几次撞向微型车,导致微型车外壳损毁严重,杨某等人忙将微型车玻璃打碎,跳车逃走。在撞击过程中,阮某将正在等红绿灯的其它三辆车,不同程度撞坏。

该事件引发大量群众围观,社会反映强烈。襄阳市公安局将其列为“打黑恶、除霸痞”督办案件。

警方查明,29岁的阮某当时属于酒后驾车,经法医鉴定,他的伤情为轻伤。警方后以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罪将其刑事拘留。

此外,事发时,微型车上共有4人。4月29日上午,微型车车主、36岁的刘某(其2003年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7个月)被抓获,警方以涉嫌非法持有管制刀具将其行政拘留10日。本月8日,持刀砍人的24岁杨某投案自首,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其刑事拘留。

目前,案发时微型车上的另外两人在逃,警方正在追捕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微型车 警方 越野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