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凤贫困生转捐一半受捐款 支教生受感动月捐200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贫困生转捐一半受捐款支教生受感动月捐200元 来凤山区一贫困生将受捐的300元的一半,转捐给自己的同学,来此支教的华科大研一学生张聪深受其感动,每月省出200元捐给这名富有爱心的孩子。在华科大

原标题:贫困生转捐一半受捐款支教生受感动月捐200元

来凤山区一贫困生将受捐的300元的一半,转捐给自己的同学,来此支教的华科大研一学生张聪深受其感动,每月省出200元捐给这名富有爱心的孩子。在华科大研究生院道德模范评比活动中,记者昨了解到这一爱心接力的动人故事。

2011年9月至2012年6月,张聪到来凤县百福司镇民族中学支教,学生们每次回家都要走2小时山路,吃一次青椒炒肉丝,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有的家庭一个月才能吃一次。

为改善现状,张聪联系企业为贫困生捐助。在受捐的同学中,张智琴将自己每月受捐的300元一半又转捐给了另一位同学,张智琴让张聪深受感动。返校后,他从去年9月份开始每月捐给张智琴200元。这200元都是从当辅导员和研究生的补贴中省下来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贫困生 感动月捐200元 捐一半受捐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