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鄂西北出入重要通道 十堰黄龙大桥昨悄然通车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没有鲜花,没有彩旗,不燃礼花,不搞剪彩。昨日下午6时许,从外地考察学习返程的十堰市党政代表团途经新建的十堰黄龙大桥时,集体下车绕桥一周后宣布:十堰黄龙大桥正式通车。整个过程用时不足10分钟。 这座大桥

没有鲜花,没有彩旗,不燃礼花,不搞剪彩。昨日下午6时许,从外地考察学习返程的十堰市党政代表团途经新建的十堰黄龙大桥时,集体下车绕桥一周后宣布:十堰黄龙大桥正式通车。整个过程用时不足10分钟。

这座大桥全长368米、宽24米,为双向四车道,2011年11月开工,概算总投资6800万元,按国家公路一级标准设计。

据介绍,这座大桥是建于上世纪60年代末已成危桥的老黄龙大桥替代工程,位于连接川、陕、渝三省交通的大动脉316国道上,是十堰城区当前除高速公路和铁路外通往西部的唯一出口,也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内安重要通道。大桥通车对改善鄂西北物流和库区移民出行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大桥 重要通道 通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