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一男子伪造房产证抵押借钱 骗得80余万获刑11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伪造房产证抵押借钱 男子狂骗80余万元 家在农村,没什么钱,为了找个来钱的门路,黄冈男子通过互联网发现了个诈骗的新法子——伪造假证件抵押骗钱,并成功骗得80余万元。 汪某今年30多岁,在家种田

原标题:伪造房产证抵押借钱 男子狂骗80余万元

家在农村,没什么钱,为了找个来钱的门路,黄冈男子通过互联网发现了个诈骗的新法子——伪造假证件抵押骗钱,并成功骗得80余万元。

汪某今年30多岁,在家种田。偶然的一次互联网搜索,汪某无意中发现了赚钱的新门路,即用房产证和土地证做抵押,向高利贷借款。

去年3月,汪某第一次下手,找了个办假证的,伪造了房产证和土地证。随后,他通过互联网认识了何某,并以上述假房产证和土地证作抵押,和何某签订了一份合同借款40万元。随后,汪某付给何某5万余元利息,随后将剩余的30多万元大肆挥霍。

尝到甜头,汪某开始第二次行动。同年7月,汪某通过中间人潘某认识了放高利贷的刘某。为了借到更多的钱,汪某抬高了利息,又找人制作了假的房产证和土地证进行抵押,向刘某借了70万。

付了16万元利息后,汪某关掉了手机。刘某多次电话联系汪某都找不到人,去房管局查询后才发现被抵押的房产证是假的,立即报案。去年11月,汪某被抓。

记者昨悉,洪山区法院审理此案后,以诈骗罪判处汪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万元。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房产 男子 黄冈 凤凰网湖北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