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戚给他1万办户口 宜城一男子花100元买个假证


来源: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交了1.2万元委托远房亲戚办户口,对方却花100元办来张假证。5日,宜城市检察院分别以诈骗罪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34岁男子何某家住宜城市王集镇。2011年11月,他偶遇远

交了1.2万元委托远房亲戚办户口,对方却花100元办来张假证。5日,宜城市检察院分别以诈骗罪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34岁男子何某家住宜城市王集镇。2011年11月,他偶遇远房亲戚杨某,谈起了自己的烦心事。何某称,他正为超生的第二胎孩子上户口发愁。杨某听罢称自己有关系,可帮其解决。何某信以为真,交给对方1.2万元。

当年12月,杨某在襄阳火车站附近一公厕内,看到一则办假证电话。他花100元买了本假户口本,盖上假印章。事后,何某发现被骗后报警。今年1月,杨某被宜城警方抓获,警方将其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镝]

标签:花100元 户口 假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